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大將作兒童成長餐椅

離職後,開始動手準備餵NC吃副食品,
才發現餐椅好重要啊!
之前跟蘇菲借了幫寶椅還真好用;
隨著NC大了,有時放他在地墊爬,
我在餐桌吃飯,他都想來參一腳,
然後餵食時,實在是手忙腳亂,
放在地墊坐著吃,吃一口就爬走,
吃了滿嘴滿臉再來給你愛的抱抱,
忍住想推開他的衝動害怕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只好大人小人衣服髒CC,
然後因為分心,也吃不多;
種種因素就終於決定買餐椅了。
原本鍾意的是來自北歐的stokke tripp trapp,
圖片來自stokke tripp trapp


好美好時尚的兒童餐椅啊,
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但想也知道北歐的朋友一定貴桑桑!要15000吧!
47辛苦賺錢我要當個勤儉持家好太太,

但這款從小用到大的功能深深吸引我,
又剛好看到大將作這款餐椅這是上天的旨意啊我不能違背就下訂了。
這週阿如如放春假,來當臨時保姆,
我們每天都期待收到,
約3天就到了好開心。
組裝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們豪邁的把說明書丟在角落自己動手,
想想木工之女還需要說明書這事傳出去豈不讓人笑話我們不做那種事,
所以結果就是裝了又拆裝了又拆N次!
然後又默默撿回角落的說明書反正我嫁人了沒關係。





























可以從小用到大就是靠後面這些洞隨時調整坐墊與腳踏板的高度,
旁邊的大螺栓還很有趣味性;
骨架比北歐的朋友粗些應該更安全,
承重80kg47都能坐了!

椅墊與兒童安全護欄是加購,組起來好美呀!
等小人大了些可以拆掉,然後將腳踏板往下移,
小人也可自行上餐椅不用大人抱來抱去培養獨立自主我真是好媽媽來著!
(明明就自己懶)



















































現在NC坐在這吃可以吃滿滿一碗粥,
不用抓來抓去、爬來爬去,
也不用出動人體十字固定好輕鬆,
因為NC現在腳太短還踩不到下方的腳踏板也好勾追!





























餵食的時間也變短了

當我在吃飯,把NC放在上面給小餅乾,
就可以乖乖吃還開心踢腳真是太神奇了!
餐椅靠著餐桌讓小人跟大人一起吃飯,小人也覺得很有參與感





瞧他大爺樣!餵太慢還給我拍桌催促!
總之使用到現在還真滿意,
好東西一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